雖然我不是統一的球迷,

不過這幾天實在有夠爽。

為什麼呢?因為它幹掉韓國啦!

不知道從什麼開始,我就很討厭韓國,我想可能是從2002年世足賽開始吧!

那年他們利用地主國之便,疑似收買裁判,就這樣讓他們闖進四強,還好被淘汰了!不然真是沒天理了!

後來看到不管是在哪種比賽,還國總是小動作連連。

例如2007年年底的亞錦賽,在比賽前都要把攻守名單交給主審,

不過為了電視台轉播方便,通常都在比賽前一個小時把名單交給電視台。

韓國卻利用這個漏洞在賽前偷改名單,先發九人換了八個,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這次亞洲職棒大賽,統一一雪年被1:13提前結束的恥辱,以10:4 KO SK龍,

尤其是劉芙豪那兩支三分彈,真是一吐我從奧運以來的怨氣-----韓國終於不再『臭』下去啦!

哈哈!連高志綱都打全壘打了,我看南韓再怎麼ㄑㄧㄡ下去,yes!

雖然今天對日本輸了!不過我認為是輸在裁判,尤其是第一局跟第九局!幹!死中國裁判,

水準有夠低,一直誤判!不過我覺得雖敗猶榮啦!剛剛聽到一個消息,7-11會連續3天第二件商品7折,YA~~

我又要去採購了!謝謝統一7-evelen獅!哈哈!從來沒有那麼喜歡統一過!(我好現實喔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exx6319 的頭像
    alexx6319

    alexx6319的部落格

    alexx6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