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寒假   我覺得過得蠻平淡的

    不過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回憶

     這個寒假第一次到KTV
  
    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正妹-『火鼠』
    
     火鼠!你那什麼鳥頭髮!!

     你以為你是"背殺"嗎?<( ̄︶ ̄)>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 你省錢也省過頭了吧!!!

  去KTV唱歌氣氛真的很High

  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比較安靜

  那是因為"第一次去"的關係!

 下次我一定為加油的!

 謝謝阿禿小花wanerwayㄗㄗ火鼠&呈順給我一個那麼快樂的5個小時

 為我的寒假生活增添許多樂趣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阿禿呈順去大魯閣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阿禿!你打擊越來越有架式了呢!相信不久後,你一定會變成"機關槍-鈴木一朗"喔


王呈順-你揮棒的時候好有power喔!你以後不當巨砲(謎之音-賴溢茗?!)實在太可惜啦!

後來我們又去玩棒球九宮格

成績的話就-------別提啦

#(┬_┬)泣!

不過,玩得開心就好嘛!幹麻計較那麼多呢?是不是?

投球照片-阿禿


王呈順

    
    (最快球速79Km/hr<( ̄ c ̄)y▂ξ)

   
    -打擊(感覺好鳥喔╮(╯▽╰)╭)

  

期待我們暑假的見面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exx6319 的頭像
    alexx6319

    alexx6319的部落格

    alexx6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